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疫情期間狂收「這則訊息」超低落 引共鳴:原來我不孤單!

炎亞綸曾是偶像團體「飛輪海」的團員之一。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炎亞綸今(7)日凌晨發文感嘆:「自從疫情開始之後,我發現我原本覺得脾氣很好的朋友跟長輩,都變得脾氣很不好。」透露自己經常在收到親友傳來的訊息後被嚇到,並感到十分受傷。

炎亞綸提到,最近常常收到親友傳訊息給他:「你最近都WTF?」讓他看到的當下很難過、很受傷,以為無意間得罪了對方。最後,當他準備鼓起勇氣詢問自己哪裡得罪對方時,卻發現收到的訊息是「WFH(Work From Home,居家辦公)」,不是「WTF」,讓他感到十分無奈。

炎亞綸今日發文無奈表示,自己常把親友傳來的訊息「WFH」看成「WTF」。(翻攝自炎亞綸FB)

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笑稱自己也有類似經驗:「我一開始也看錯」、「原來我並不孤單」。連網紅關韶文、歌手林凡、魏嘉瑩等人都前來表示:「我承認我也有」、「每次看到都嚇一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