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宅在家隨手塗鴉愛心 首推普普藝術家聯名系列

阿信(右)和好搭檔不二良宅在家畫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阿信防疫宅在家,也常呼籲粉絲這段時間不要外出群聚,端午節也暫停返鄉,他和好友周杰倫一樣喜歡藝術,這次也首度和美國已故普普藝術家凱斯哈林(Keith Haring)作品聯名推出服飾,阿信不但搶先穿上聯名T恤,隨手塗鴉凱斯哈林的經典愛心圖案也讓粉絲叫好,阿信的好搭檔不二良則談到,凱斯哈林讓他重新認識創作的樂趣。

凱斯哈林曾被譽為最有影響力的街頭普普藝術家之一,這次阿信潮牌STAYREAL首次推出全新Keith Haring聯名系列,讓消費者把藝術穿上身。

阿信潮牌推出Keith Haring聯名服飾。(STAYREAL提供)

不二良談到:「Keith Haring帶給我很大的啟發,他幾乎只畫他自己喜歡的題材,讓我瞭解不管做什麼,一定不要做不喜歡的事。也讓我重新認識創作的樂趣,他的作品充滿許多隨性與未經修飾的線條,為了創作的樂趣而創作,沒有過多的包裝技巧。這使我回想到小時候畫畫的狀態,生活周邊的人事物都是靈感來源,能單純又直接的傳遞心裡想法,就算是簡單的線條也能創作出有意義的藝術作品。」

阿信潮牌首次推出Keith Haring聯名服飾,色彩鮮艷。(STAYREAL提供)

Keith Haring的作品中最常出現愛心(Heart)的元素,同時也是潮流界中常見的符號,鮮豔飽和的顏色反映出Keith Haring心中的熱情純真,帶大家進入無界限的藝術世界。這次推出的服飾中,奔跑吧!愛心小人T用滿版的大圖像加上鮮豔搶眼的紅色愛心,讓衣服充滿著趣味律動感;擁抱愛心T則以雙人手捧愛心的圖案,以玩趣的方式帶來快樂的力量,阿信在家畫的正是這個作品。

凱斯哈林的塗鴉打破人們對藝術高不可攀的印象,將藝術帶進生活,阿信潮牌聯名服飾則選用多款Keith Haring筆下的經典圖像,包括發光的嬰兒(Radiant Baby)、律動的人們(Rainbow Dancers)、吠叫的狗(Barking Dog)、愛心(Heart)等,進行再度創作展現趣味的靈感碰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