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霸氣捐疫苗「台日友好」 鈞董曝台灣最大敵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日本提供124萬劑的AZ疫苗給台灣,台日友好的情誼令人感動,「董事長樂團」的鈞董直言:「與台灣最友好的國家是誰?不用問了,用肚臍思考都知道是日本,再加上美國為什麼願意將先進的武器賣給台灣,無論是川普還是拜登都一再強調台灣對於第一島鏈的重要性。」認為現在也是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刻。

鈞董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,認為台灣現在的敵人就是中國,「你去路上問100個人有90.8個人會說中國,很簡單,因為全世界就是只有這個國家用飛彈瞄準我們。」

林大鈞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鈞董強調台灣是獨立民主制度的國家,是站在民主的這一方,「我們要卑躬屈膝的哀求敵人對你施捨?還是平起平坐的與志同道合的盟友合作。」昨天是中國「六四天安門」事件屆滿32週年,鈞董也提到「1989年的這一天,是中國曾經最接近民主的一天,下場是成千上萬的人遭到無情坦克的輾壓,期許中國人民還有追求民主自由的機會,雖然很難,還是加油,保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