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柳俊烈、惠利超甜約會被拍到了!秒破撇張基龍介入情變傳言

柳俊烈(右)和惠利合作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結緣,公開交往邁入第5年。(翻攝自hyeri_0609/ryusdb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26歲女星惠利與男星張基龍主演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正在熱播中,但因為兩人散發的情侶感太過強烈,讓不少網友誤會惠利已經和正牌男友柳俊烈分手,近日韓網流傳一張目擊柳俊烈和惠利在餐廳的甜蜜約會照,片中柳俊烈充滿愛意的眼神,讓無法停歇的分手說不攻自破。

韓網今(4日)公開柳俊烈和惠利在餐廳的甜蜜約會照。(翻攝自韓網)

韓網今(4日)公開照片中,宛如韓劇的浪漫氛圍十分吸睛,兩人穿著休閒服裝共進晚餐,柳俊烈緊盯著女友,惠利則對他露出可愛微笑,交往邁入第5年依舊超甜,讓網友紛紛留言祝褔「最喜歡的CP,就這樣低調幸福也很好」、「哇!竟然五年了」、「這樣見面反而更火熱」。

惠利與男星張基龍主演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正在熱播中。(翻攝自hyeri_0609 IG)

柳俊烈和惠利合作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結緣,自公開認愛後,兩人鮮少在螢光幕前同框,平時也儘量減少提及到對方,由於交往太低調因此分手傳聞不斷,但兩人始終在各自的位置上保持高度信任,被刊稱是南韓藝人公開戀愛的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