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4歲陳零九也確診!陳時中曝「年輕人染疫增加」

陳時中。(資料照,指揮中心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今(3日)才在記者會中指出疫情來到一波高峰,且年輕族群染疫人數、比例增加,20歲至39歲者染疫比例增倍,沒想到34歲歌手陳零九也證實確診,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,他稍早透過影片報平安。

藝人陳零九確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陳時中今表示,近期發現年輕族群的確診比例在升高當中,他指出先前染疫族群以60歲以上較多,但在昨日的數據中,卻發現年輕人染疫比例又升高到25%左右,指揮中心研判,可能與前幾天疫情看似緩和,導致年輕人在防疫工作上較為鬆懈,進而有較多移動與群聚有關。

陳時中特別提醒,一旦鬆懈疫情都可能升溫,呼籲20至39歲族群減少群聚,口罩、洗手等自我防衛務必做好。此外,陳時中也呼籲下週端午節連假將至,希望民眾盡量避免返鄉,家族內拜拜習俗難免,提醒採購時不要大量群聚,一次購足避免逗留太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