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驚傳婚變!豪門尪疑外遇離家出走6個月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全智賢金童玉女婚驚傳破裂,有韓娛樂記者爆料,全智賢正與富三代老公崔俊赫走向離婚之路,理由是2人之中,有一人疑似出軌,而男方機率較高;消息傳開,引起全智賢粉絲熱烈討論,經紀公司表示「確認中」,但也已有韓媒表示「經紀公司表示不是事實」,仍待當事人澄清。

全智賢。(路透)

消息由昨天Youtube頻道「橫豎研究所」傳出,影片題為「全智賢離婚真相、與丈夫崔俊赫分居」;影片提到,崔俊赫自己運營的基金已經躍升第一名,「開始討厭當全智賢的丈夫」,6個月前已經離家。

全智賢2012年結婚轟動一時,被喻金童玉女的結合,2016生第一個兒子,2018年二兒子誕生。報導指出,全智賢遲遲不肯離婚,是因為若是離婚,要賠償高達30億韓幣的鉅額廣告違約金,與福原愛、江宏傑裝恩愛的情形很像。但是,老公崔俊赫離意甚堅,也已離家出走,男方外遇可能性高。

全智賢因韓片「我的野蠻女友」紅遍全亞洲,模特兒外型成為韓流一線女星,雖然婚後一度成為票房毒藥,但與金秀賢演出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讓她翻身,身價高達800億韓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