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小鈴搶扮歌仔戲小生 俊美容貌曝光「有楊麗花風範」

洪小鈴(右)首度參與大愛劇場拍攝,左為周詠軒。(資料照,大愛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連帶影響許多劇組停拍,洪小鈴在南部拍攝的大愛劇場《王銘賢師兄的故事》恰好於五月初殺青,現在回想起來,她不禁慶幸好在已經殺青,劇組不用停拍,也可以好好待在家跟家人一同防疫不用出門。

洪小鈴。(翻攝自臉書)

洪小鈴原打算在殺青後要去東部度假,現因為疫情關係,取消了所有行程,她雖覺得有點可惜,但這段期間她從新聞上看到前線人員辛苦的工作,就覺得還能在家待著的自己真是非常幸運,也希望自己能為他們做些什麼,她詢問在醫院工作的朋友有沒有可幫上忙的地方,對方亦表示其實一些基本防護工具目前醫院都有照專業的流程安排,但其他太專業的醫療設備一般民眾可能也難提供協助,所以其實能做的最好的「幫忙」,就是大家保持警覺的狀態,減少非必要出門就是最容易也最好的幫助了。自此,她便常常發文提醒粉絲要做好防疫、少出門,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簡單的幾點,但時間一久就會失去戒心忍不住跑出門,她呼籲:「雖然現在失去一下自由,但我們好好待在家就能更快找回自由。」

洪小鈴體驗歌仔戲小生扮相。(幸星娛樂提供)

洪小鈴近期都待在家,除了做較靜態的運動維持體態,她也趁空閒把拍大愛劇場期間的照片整理了一下,因為主場景多在台南取景,結果手機裡的照片不外乎都是美食照,原來在台南的期間,她跟戲中飾演老公的男主角周詠軒及演員江常輝進行了小旅遊,看著這些美食美景照,她也期待待疫情退散再帶媽媽跟家人再走一次當時的美食行程。

洪小鈴體驗歌仔戲小生扮相。(幸星娛樂提供)

洪小鈴在《王銘賢師兄的故事》飾演女主角,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大愛戲劇的拍攝,角色和過去的偶像劇有很大不同,此次演出嫁到本省家庭的外省女孩,角色在語言及心境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挑戰,這讓她感到很有壓力也很有成就感。劇中有歌仔戲的橋段,但她的角色沒有需要扮演,製片看她非常感興趣,特別情商讓她在沒拍戲的放假日到現場,由專業的團隊幫她畫上小生的妝,花了近兩小時著裝完成的她讓現場眾人驚呼:「沒想到很有女人味的她扮起小生非常俊美非常適合」,網友也誇讚「有楊麗花的fu,霸氣」、「太迷人了」、「有楊麗花的風範!」短短的體驗讓她食髓知味,立即跟經紀人許願之後想要挑戰相關角色,希望能在戲中多體驗一下這樣的工作。

洪小鈴(右)趕拍戲空檔與周詠軒(左起)、江常輝遊台南。(幸星娛樂提供)

洪小鈴自去年演出電影《同學麥娜絲》後,積極挑戰各式戲路,這次出演大愛電視劇的女主角,也是想要挑戰用台語演戲,雖然平常偶爾用台語跟家人對話,也跟公司的演員鍾政均、林孫煜豪一同去上過台語課,但台語占這麼多篇幅的角色這次是第一回,她很謝謝製作人給機會挑戰,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可以再次挑戰新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