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盼靈肉合一 陳文茜嗆:只剩小小一根

吳宗憲(右)、陳文茜(左)交鋒。(Yahoo TV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上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《茜問》,強調自己感情觀20年來都沒改變,因為四個孩子都是同一個媽,說自己不是亂來的人。

2人在節目中談兩性,吳宗憲比喻:「女人像海鮮、像牛肉。」陳文茜回:「男人像玉米。」吳宗憲和陳文茜相識20多年,陳文茜問吳宗憲是不是情人很多,吳宗憲大方坦白不否認,但強調自己追求的是靈肉合一,如果不愛這個人,就不會跟她相戀,而且一旦相戀時間都很長,沒有短時間的感情。

吳宗憲常常語出驚人,曾被婦女團體罵,他說:「女人像海鮮,好吃永遠抵不過新鮮;女人也像牛肉,不管肉質如何,就是不能太老。」陳文茜聽完當場反脣相譏:「男人就像玉米,包得一層又一層,但真的扒開來,只剩下面小小一根。」吳宗憲大喊「我投降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