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收到吳宗憲「送豪車訊息」 Sandy一句話戳破真相

吳姍儒(右)經常與大家分享和吳宗憲(左)的父女日常。 (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IG@sandywi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andy(吳姍儒)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大小事,也不吝與大家分享和吳宗憲的父女日常。今(27日)她在社群上發文表示,有網友向她求證,自己收到吳宗憲傳來的簡訊,還說對方要送他汽車,吳姍儒對此特別出面澄清。

吳姍儒呼籲粉絲網友不要被騙了。(圖翻攝自IG@sandywis)

吳姍儒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對話截圖,有網友自稱收到吳宗憲的訊息,因為怕是詐騙集團,所以特別向她求證,網友表示:「您爸爸說為了我訂一台汽車,是從美國裝運過來,但要我付3800美元,將近10幾萬台萬。」而且那名自稱是吳宗憲的人還說,已經追蹤他有一段時間了,沒想到能在眾多的「憲粉」中幸運中選,讓網友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Sandy看到後,雖然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回答這類的私訊,但又擔心真的會有人被騙,只好替爸爸公開澄清,「我爸不可能私訊你們啦,我爸也不可能送你車啦,是非常不幸地被詐騙集團選中了!拜託不要被騙!」她還在文中搞笑地吐槽吳宗憲,「他連外送都不會訂,怎麼可能幫你訂一台車啦。」

☆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,設立「反詐騙諮詢專線165」電話,提供民眾諮詢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