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副業推新品 合作霹靂布袋戲

吳宗憲(左)與聯名商品合照。(容易文創提供)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吳宗憲副業非常多,近日致力本土文化推廣,與「霹靂布袋戲」共同打造聯名商品。

吳宗憲以琴藝絕世的角色「月無缺」和在台一年熱銷五萬組的「Jacky Wu咖啡杯藍牙喇叭」雙雙聯手,主打「隨身自帶BGM」,用最驚豔的視覺與聽覺,實現憲哥「音樂無所不在」的生活理念。於6/1官網預購上市,首波限量2000組,建議售價1800元。

吳宗憲親力親為於產品設計,從研發、開模、測試,每一個環節都親自把關,藍芽喇叭輕巧的腔體,卻能強化低音與重低音的表現,讓音質更顯飽和,為商品的最大亮點。此次與「霹靂布袋戲」《霹靂兵烽決》新生代英雄人氣「月無缺」,從限定顏色「霹靂黃」作為合作開端,打造Jacky Wu X PILI聯名合作「Jacky Wu藍芽喇叭-霹靂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