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捶昏迷兒子來真的!八點檔女星哭到虛脫手還瘀青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鄭仲茵與況明潔最近在三立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中,有許多令人揪心的橋段,戲裡況明潔將藏了30年的祕密說出來,使鄭仲茵和韓宜邦費盡千辛萬苦才得以母子相認,親情噴發的橋段令人動容。不過她們為了拍好這幾場情緒飽滿的戲,也都吃盡苦頭,有乾眼症的鄭仲茵哭到快虛脫,況明潔則是自虐的下跪、賞巴掌,跪到膝蓋的舊傷差點復發。

鄭仲茵在《天之驕女》中,有許多令人揪心的橋段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,鄭仲茵為了喚回躺在病床上的韓宜邦,徒手捶醒昏迷的他,為了能夠真實呈現這一幕,鄭仲茵請工作人員在他的胸口墊了好幾本書,結果把自己的手捶到腫脹瘀青,讓韓宜邦也嚇到,直呼:「仲茵姐妳真的好有力餒!還好我有撐住,不然就漏氣了。」

鄭仲茵(左)劇中被視如己出的好姐妹況明潔欺騙30年。(三立提供)

鄭仲茵長期被乾眼症困擾,無法說落淚就落淚,因此她最害怕的就是哭戲,時常要把自己的情緒醞釀到快窒息的程度,才有辦法落淚,且只要得知當天有情緒較重,就會一個人躲在角落醞釀心情,她表示,幾場戲下來真的有讓人虛脫的感覺,其實挺過癮的。鄭仲茵這次的角色受到觀眾喜愛,她坦言有點受寵若驚,認為角色的設定及劇情的堆疊都很棒,加上對戲的演員對她釋放出滿滿的情緒,自己看了也被深深地牽引與觸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