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韓新人偶像直播突放台語歌 接地氣嗨唱「素蘭」獲讚:台灣魂

南韓新人男團P1Harmony 19歲成員智雄(右三)近日直播影片,引起台灣網友關注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人男團P1Harmony是經典韓團FTIsland、CNBLUE、AOA等的師弟團,去年10月出道至今不滿一年,近日19歲成員智雄一段影片引起台灣網友關注,原來是他在直播中放出經典台語老歌,清新偶像外表配上超台背景音樂,畫面相當違和讓影片獲得上千名網友按讚。

智雄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、一起聽音樂,沒想到突然傳出熟悉前奏,開始唱起超在地台語老歌「素蘭小姐要出嫁」,他興奮的跟著音樂搖頭晃腦,邊跳邊直呼:「太喜歡了。」最後忘情跟唱一句標準台語「素蘭」,讓台灣網友忍不住全笑翻。

影片吸引大批台灣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「居然在韓國偶像直播聽到台語歌」、「韓國年輕的外表,台灣老人的靈魂」、「台語歌進軍國際」,而智雄最後也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原本不知道這首歌,是有粉絲留言才找來聽的,但這次親切可愛的行為也意外在台網上升不少知名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