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孫藝真婚期倒數?韓網爆:為此停工一整年

玄彬(左)、孫藝真(右)今年初被D社爆出正在交往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愛的迫降》CP玄彬、孫藝真今年初認愛,不時還會在社群上放閃,甜蜜氛圍讓許多粉絲都希望能兩人能「原地結婚」。近日有南韓網友爆料兩人離結婚不遠了,玄彬還為籌備婚禮空出一整年時間。

網友爆料聽見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。(翻攝自會火微博)

南韓一位自稱在電影圈工作的網友,5月30日發文表示,自己前陣子到某個電影拍攝現場時,聽見了玄彬、孫藝真即將結婚的消息,「聽說因為要結婚,空出了一年的時間」,原PO也開玩笑表示,雖然感到遺憾,但由於對象是孫藝珍,她願意在心裡默默哭泣,一邊把玄彬送走。

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,儘管玄彬、孫藝珍經紀公司皆未證實此消息,許多粉絲仍激動回應「比自己結婚還高興的事」、「從沒那麼希望一對情侶結婚,拜託是真的」、「這對根本絕配,孫仙姐姐我的玄彬就送你了沒關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