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得利日本熱賣調酒-196°C 鳳梨與蜜柑口味上市

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「-196°C」預告全新系列「-196°C完整果實」「鳳梨」與「蜜柑」調酒即將在台上市。(三得利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三得利宣布,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「-196°C」,將推出甫於日本新上市的品牌全新系列「-196°C完整果實」的「鳳梨」與「蜜柑」調酒,本次除了新口味之外,最大的不同,便是將酒精度從原本的9%調降為7%,更適合輕鬆的居家品飲。「-196C完整果實」運用-196°C獨家專利技術將完整果實風味浸漬酒中,搭配美味果汁,創造出豐富的雙重果實風味,且適中帶點放鬆感受的7%酒精濃度,形成鮮明又美味的完美平衡。讓人在入夏持續的防疫生活當中,居家辦公也能找到自己的輕鬆時光。

-196°C完整果實,選用鳳梨及蜜柑,豐富果香伴隨著暢快的7%酒精濃度,是開罐即可消除暑氣、放鬆心情的全新品項。(三得利提供)

業者表示,此商品於日本上市即因其完美平衡獲得消費者好評外,「鳳梨」與「蜜柑」口味也擁有高氣,成為台灣的消費者期待已久的新系列調酒。而「-196°C完整果實」系列亦為零糖、零普林酒款,輕鬆飲用同時,也避免身體負擔,為炎夏的清爽飲品。目前在台灣市場除了有常態販售的「-196°C強冽」系列調酒外,今年夏天「-196°C」品牌預告推出限定販售的「-196°C完整果實-鳳梨」及「-196°C完整果實-蜜柑」 兩款消暑調酒,未來亦規劃推出更多季節限定口味,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調酒新選擇, 更多新口味販售資訊將於官方粉絲團公佈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