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象傳奇任立渝退休了!私下為人全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現年76歲的氣象主播任立渝累積50年播報經驗,將在今(31)日退休,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在臉書寫上:「和一個傳奇說再見。」也透露任立渝私下敬業一面,讓不少人相當不捨。

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(右)與任立渝合影。(TVBS提供)

任立渝過去曾任職台視、中視、華視,詹怡宜透露其實他早就有退休念頭,也已經配合延期退休一次,透露任立渝低調跟她說:「疫情中大家不注意這個,剛好我就靜靜退吧。」詹怡宜表示,任立渝在重大颱風發生時,會夜宿公司,非常敬業。

氣象主播任立渝嚴謹的專業、敬業的用心備受誇讚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詹怡宜表示:「任何人問他天氣,他會不厭其煩認真回答,只要還在上班的一天,他會花同樣多的力氣不鬆懈。所以,我明白防疫期間任大哥的確不該再上班,講了50年天氣,也該過輕鬆生活了。」

詹怡宜說,她為過去10年和任立渝共事覺得驕傲榮幸,「 任大哥站在天氣圖前的播報模樣,呈現出的是嚴謹的專業、敬業的用心與不浮誇實事求是的態度,我認為這些剛好就是新聞媒體最該有的價值。」並悄悄預告自己也計畫退休,只是因為疫情延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