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邀母創作防疫歌 新造型暗藏玄機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原住民歌后雅維茉芮原要舉辦一系列講唱會「雅維撩歌室」,但配合防疫規定,都已暫停或改線上播出。而她和媽媽一起創作泰雅族語的防疫歌曲,由於各大錄音室還沒正常營業,目前只有Demo版本,她相當期待疫情趨緩後進錄音室完成完整的歌曲。

雅維茉芮表示與媽媽每日聊天,討論到有這麼多確診者,讓她有感而發,希望大家互相叮嚀,確實做好防疫工作,此曲以midi的形式加上2D動畫,強調防疫的重要性。

雅維茉芮推出第三張專輯《雅維的夢》。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她推出第三張專輯《雅維的夢》,找好友黃一峯與時尚達人Judy Chou打理造型,宣傳照的服裝為泰雅傳統服飾,出自尤瑪達陸老師,他在2016年得到文化部授予「重要傳統藝術保存者」榮譽,搭配黃一峯的妝髮,另類的表現出泰雅原住民服飾的美。

照片中傳統頭飾遮住雙眼,象徵眼睛看到的事物都是表象,美是發自內心的,音樂也要用心製作才能觸動人心,讓所有感官得到感動。造型讓雅維茉芮聯想到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的原住民族內安脫,他們的眼睛、嘴唇、血液都是藍色,與她的藍色嘴唇相似,所以感覺特別帥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