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無預警被砸嚇壞!淒慘畫面全流出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大集合》本週為主持人胡瓜提早過生日,製作單位為了慰勞胡瓜一年來辛苦的帶給觀眾朋友快樂,跟阿翔計畫製造一些驚喜,特別邀請了伊甸基金會的朋友來到攝影棚,想要感謝去年擔任「伊甸基金會愛心大使」,感謝胡瓜為公益付出,特別準備了生日禮物及生日蛋糕。

胡瓜生日,慘被砸蛋糕。(民視提供)

這個「特別機關」的蛋糕,目的就是要今年的這個時刻,讓胡瓜此生難忘!在大蛋糕驚喜推出後,眾人就拱胡瓜許願,胡瓜感性又誠摯說:「希望在這個最困難的時刻,希望全台可以一起渡過。」許完第一個願望,第二個願望胡瓜說,節目長年收視第一,主持人阿翔、過關機器郭忠祐...等功不可沒,為了感謝藝人來賓對於節目的付出,所以「特別給予」李懿、Julie以及沐妍一個大大的擁抱,要特別好好感謝她們,超無厘頭行徑讓阿翔跟郭忠祐以為要跟胡瓜擁抱,沒想到歪樓老哏抱別人,讓眾人笑瘋。

胡瓜生日,慘被砸蛋糕。(民視提供)

最後,胡瓜感謝女藝人們來節目不計形象挑戰演出,為節目一起打下週日黃金八點的江山。第三個願望必須在心裡默許,所以胡瓜在第三個願望的時候雙眼閉上並雙手合十的許願,結果這時籃籃從蛋糕下冒出,將蛋糕「狠狠的」砸向胡瓜的臉,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,嚇壞了大家,原來「特別的機關」就是「徒孫級」的籃籃,而看到被籃籃用蛋糕狠砸臉的胡瓜,現場所有的朋友驚呼聲連連,胡瓜看過大風大浪沒在怕,拿起蛋糕回砸籃籃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