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卡貝拉世界冠軍 殺進金曲獎喊話:要減肥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獲多項國際阿卡貝拉大賽冠軍的「尋人啟事」樂團,以首張創作專輯《Dear Adult》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團員表示:「能夠獲得肯定我們非常開心,期待透過這次的金曲獎,阿卡貝拉音樂能更加被大眾認識。過去有許多阿卡貝拉前輩入圍過最佳演唱組合,但這次能夠以一張華語全創作專輯入圍,對我們來說別有意義。」

以華語全創作專輯入圍金曲獎,對「尋人啟事」來說別有意義。(尋人啟事樂團提供)

「尋人啟事」成立於2014年,曾獲得多項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的冠軍,在2016年以唯一亞洲團隊之姿,奪下美國國際阿卡貝拉大賽Voice Jam冠軍,至今無人打破這項記錄。他們的演出經驗豐富,現場表演擁有飽滿的能量及爆發力。身為純人聲樂團,尋人啟事從音樂編曲上就花盡心思,企圖做出豐富的現場音樂。

繼2020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Dear Adult》,「尋人啟事」近期推出全新單曲《Lost in the City》,美聲讓歌迷聽了直誇:「真是疫情期間最好的安慰」、「有新歌可以聽真是太幸福了」。

金曲獎因疫情延期,「尋人啟事」認為安全仍是最重要的考量,希望疫情早日平息讓典禮得以舉行,還表示:「這段時間我們也會互相督促彼此要走紅毯,在家不可以爆吃,要減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