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家防疫不是苦中作樂!楊丞琳每日「和媽媽幸福黏緊緊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國疫情升溫,因停課、遠距上班的緣故,許多人待在家中防疫,連藝人也不例外。藝人楊丞琳日前在社群發文,表示疫情雖然讓人無奈、焦慮,但只要跟家人平安在一起就好,更透露現在每天都跟媽媽黏緊緊,很是幸福。

全國疫情升溫,楊丞琳也選擇乖乖待在家中防疫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楊丞琳日前在IG發文分享居家防疫生活,表示這一切都不是苦中作樂,而是接受世界的改變並正向面對未知的一切,「很無奈、很焦慮?很正常!這陣子,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。」

然而,有位好友跟楊丞琳說:「這段期間,能夠跟家人平平安安地待在一起,就很幸福了。」於是,楊丞琳透露,最近都住在媽媽家,跟她黏緊緊,好像回到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,很是幸福。

疫情影響下,各行各業、第一線防疫人員相當辛苦,對此,楊丞琳喊話「辛苦了」並向他們致敬。貼文PO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「大家一起努力撐過疫情」、「謝謝妳的這句話,我們只需在家陪家人已經非常幸福了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inie77 分享的貼文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