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寵妹狂魔崩壞!阿滴「殘酷二選一」4字回應被讚爆:標準答案

阿滴(左)非常疼愛滴妹(右)。(翻攝自rayduenglish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阿滴一直是出名的「寵妹狂魔」,與妹妹的各種互動都備受關注,近日阿滴作為「Dcard尋奇」來賓,面對「妹妹與女兒的殘酷二選一」時,一句神回覆立刻被讚爆。

阿滴(中)曾烙人去嗆聲欺負滴妹的人。(翻攝自Dcard YouTube)

昨(26日)公開的最新一集「Dcard尋奇」邀請到阿滴一同參與,關於「寵妹」舉動,阿滴表示如果滴妹有需要的話,她可以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去找她,此外,阿滴也回憶起小時候讀美國學校時,滴妹曾被同學欺負,阿滴二話不說直接烙了兩個同學一起去嗆聲。

阿滴(中)面對殘酷二選一回答被讚爆。(翻攝自Dcard YouTube)

面對「妹妹、女兒殘酷二選一」時,阿滴思考了一下回答:「女兒。」原因是他認為妹妹一定還會有其他人寵,主持人又更進一步問,「那如果拿到一張Ed sheeran演唱會公關票,而且妹妹跟女兒都想去,會把票給誰?」不料,阿滴竟果斷回應:「帶老婆去!」立刻被全場大讚霸氣,直呼這才是「標準答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