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相燁吻李秉憲老婆皮皮剉!離婚夫妻成最佳CP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結過一次了》為韓國影帝李秉憲老婆李珉廷產後回歸螢幕的復出作,她和李相燁飾演令人稱羨的醫生夫妻檔,李相燁受訪時談到劇中吻戲,坦承只要一想到如果李秉憲看到這一幕,就會冒汗、發抖。

李相燁(右)和李珉廷在《結過一次了》飾演令人稱羨的醫生夫妻檔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劇中李珉廷和李相燁雖然相愛,但因為流產加上婆婆從中阻礙,使夫妻倆情況惡化步上離婚,但觀眾不受劇情發展影響,仍死忠把兩人角色「娜奎CP」送作堆,甚至韓國媒體針對「2020年最佳韓劇CP」進行票選活動,由圈內人參與投票,李珉廷、李相燁這對「離婚夫妻」更摘下最佳韓劇CP第六名殊榮。

李珉廷(左)和李相燁在《結過一次了》中的「娜奎CP」獲「2020年最佳韓劇CP」票選第六名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此外,劇中另一對受到極高討論的組合,是飾演李珉廷小妹的李礎熙和李相二。李礎熙、李相二兩人曾在訪問中被問及是否會假戲真做?李礎熙立刻說,他們之間的那條線非常清楚,「而且我還是大他二歲的姊姊呢!」

李礎熙(右)和李相二在《結過一次了》的對手戲服裝搭配默契十足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但拍戲期間只要李礎熙跟李相二有對手戲,一到現場兩人身上的服裝,不是同款式就是同色系,十足的默契連他們本人也感到很神奇。李礎熙透露,大家都誤以為是經過精心搭配的情侶裝,事實上她和李相二是不同的造型師,只能說兩人的造型師心靈相通。《結過一次了》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