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酸「疫情升溫才返美」 莫彩曦曬證據反擊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美籍YouTuber莫彩曦(Hailey)與老公Adam中文流利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,22日她在頻道上傳一支4月30日搭機返美的影片,被部分網友質疑「台灣疫情升溫才回去」,因此他們週一又發表了一支影片,澄清此事。

YouTuber莫彩曦(右)與老公Adam(左)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IG@hailey_jane)

22日莫彩曦上傳了一支紀錄她和老公準備搭機返美過程的影片,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,酸他們是因為台灣疫情升溫才選擇回去,為了解開誤會,夫妻又拍了一支影片,在開頭表明自己永遠不會這樣子離開台灣,「當然會跟你們持守到底」。

隨後兩人曬出訂機票的E-mail,證明早在4月12日就訂好4月30日的機票,並解釋兩人很早就打算在4月底回去,只是因為捨不得才一直沒買機票,回到美國後,他們得知台灣本土確診個案增加,也相當擔心,甚至直呼:「怎麼可能?」此外,兩人每天都有看台灣新聞,「我們為台灣加油打氣,真的在為你們禱告」。

YouTuber阿滴也在影片底下留言力挺,並表示3月底找莫彩曦拍攝影片時,就知道他們準備回美國跟家人團聚的事,「他們不是因為疫情升溫才回去啦…網友誤會大了耶?」許多粉絲也留言支持:「你們一直很愛台灣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」、「不要理會酸民,我看得出你們的辛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