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爆《好聲音》上億酬勞沒了? 公司忍不住發聲

周杰倫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中國選秀節目這幾年蓬勃發展,許多男團、女團輩出,不過因為先前《青春有你3》導致的風波讓中國當局下令整治,沒想到就連《中國好聲音》都喊卡,節目才官宣2021年周杰倫將回歸當導師,恐怕也因此受到波及。對此,周杰倫的公司杰威爾也做出回應。

微博瘋傳一張通知書,內容提到:「接國家有關部門,要求停止一切綜藝節目的海選活動,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堅決擁護國家相關部門決定,即日起,停止2021年《中國好聲音》全國所有海選活動。」據悉,周杰倫曾連續擔任3年的導師,酬勞達破億台幣,如今節目再添變數,令粉絲震驚不已。

記者今針對周杰倫曾連續擔任3年導師,詢問是否會因此有影響?杰威爾則表示:「目前沒有收到製作單位任何進一步的通知。」至於周杰倫是否參與今年度《中國好聲音》,公司還是維持原本的回應:「視疫情的情況而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