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宛宛兒遭酸「模仿鳳梨鼠薯」無奈嘆失敗 釣出本尊回應網笑翻

宛宛兒(左)被酸模仿鳳梨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宛宛兒最早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而爆紅,作風大膽辛辣且絲毫不在乎形象,備受網友喜愛,近日被網友酸「好肥」而爆氣開直播,引來網友議論「模仿鳳梨鼠薯」,讓她超無奈,也意外釣出鳳梨本尊回應。

宛宛兒已當網紅6年。(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宛宛兒日前開直播被網友頻頻酸「好肥」、「是不是變胖了」,讓她暴怒開嗆,其中參雜一口流利台語,與鳳梨鼠薯有些微相似,不過宛宛兒早在6年前就以辛辣風格作為網紅入行,這樣拍片的風格一直是她的特色之一,卻被網友說成模仿,讓她當場氣炸。

鳳梨親自回覆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宛宛兒在臉書寫下:「新聞底下一堆留言說我影片學鼠薯,模仿他,沒特色,想紅就靠學他?我也是笑笑的啦!」並稱自己做人失敗網紅當6年,「一支影片就被網友酸我在學鼠薯。」隨後更是釣出「鳳梨」本尊留言:「怎麼了...我又掃到颱風尾了...??」宛宛兒也忍不住嘆:「酸民一直靠腰我學你。」然而許多網友卻搞笑回覆:「如果妳是鼠薯的菜,他會回『私訊喔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