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團1天訓練16小時 爆汗防疫掉體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為增加感情及向心力,6位團員接受練習生的管理方式,一同住在宿舍,也培養出好感情。疫情期間她們沒有回家,而是待在宿舍自主防疫,舞蹈、歌唱、健身等訓練改成線上,時間全加倍,平均一天訓練16小時。

HUR防疫期間加強訓練。(AOA ENTERTAINMENT LAB提供)

團員們表示現在的生活比疫情爆發前更忙,苦笑說:「大家是防疫在家追劇,我們是宅在宿舍忙到流汗!」為了居家防疫,大家輪流採買下廚,由於怕胖,她們的食材大多是雞胸肉、優格等有助於健身減脂的食物,也因為大量訓練運動加上飲食控制雙管齊下,6人的體重不增反減,每個人都瘦了約2公斤,身形也更加結實。

HUR發片宣傳工作因疫情而延後。(AOA ENTERTAINMENT LAB提供)

發片宣傳工作因疫情而延後,為了增加跟粉絲的互動,YouTube官網的Vlog持續拍攝釋出,所有企畫及工作花絮都呈現HUR真實的一面,儘管疫情肆虐,團員們仍希望透過這種方式在網路上和粉絲親密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