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曝整型8男星 黃曉明上榜,華晨宇排第幾?

華晨宇日前認了與張碧晨育有一女,引發議論,他的帥氣高顏值,更被外界懷疑有整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明星為了高顏值,屢屢被傳整型,但一提到整型,往往會想到女明星。其實,男明星也有很多整過型,中國媒體日前大篇幅報導,有8大男星被指有可能整型,到底是哪些帥男星呢?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眾男星被傳出有可能整型的人,拿下冠軍就是憑藉超高音樂才華、在圈內名氣越來越大的影歌視多棲男星華晨宇,報導指稱,華晨宇被爆剛出道時為了出名,曾秘密整過型,且爆料細節非常清楚,他的帥氣容貌,拿下被疑整型第一名中國男星。

被疑整型第二名中國男星,則是近來與Angelababy屢爆婚變的「中國男神」黃曉明,他也一直被指五官太過精緻,有媒體找出他從前照片,指年輕時的黃曉明,的確與現在有很大不同,戲稱現在的黃曉明比出道前帥多了。

排名第三的是港星劉愷威,報導指他剛出道時顏值不高,但到中國發展後,帥氣容貌有了大轉變,尤其五官更加立體,自然被疑有可能整型;其他入榜的,還有男星陳學冬、林峰、賈乃亮、聶遠和薛之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