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晨宇8億安家費打發孩子媽 傳新歡「吵著要名分」

華晨宇(左)粉絲透露其新歡為樊博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手華晨宇跟張碧晨未婚卻育有一女的消息爆出後,近日又再被爆華晨宇是眾所周知的富二代且早有新歡,甚至還付2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8.6億元)給張碧晨當安家費,讓女方嫁入豪門夢碎。

華晨宇被爆家世顯赫,花8億安家費打發張碧晨。(翻攝自網路)

雖然官方對外堅稱華晨宇單身,但他的粉絲卻爆料他早就和新歡在2019年10月就一同到日本出遊,更直接指明女方是《明日之子3》的學員樊博藝,華晨宇則是該節目導師。

粉絲透露,樊博藝很不滿華晨宇聲明自己單身,並「已開始和他鬧了」。另外,更有娛樂記者指出,兩人經常一同出國工作,在華晨宇被爆出有孩子之後,小女友更是吵著要名分。

家族成員經營礦山企業的華晨宇,早在大學時期就以大黃蜂代步,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公子。他在北京的住處日前被挖出光是電視就價值6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60萬元),引起網路流傳張碧晨原是想藉女兒逼婚、嫁入豪門,但華晨宇不願被婚姻束縛。為了安撫前女友,華晨宇付了大筆安家費,對外則繼續保持單身人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