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晨宇曬照慶生…這個人點讚 中國網民熱議

華晨宇(右)。張碧晨一家三口合照日前曝光,模樣相當溫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天2月7日是中國歌手華晨宇的生日,他在微博上曬了一張照片為自己慶生,和他育有一女的中國女星張碧晨隨後按讚了該條微博,引發網友熱議,還上了微博熱搜榜,至截稿時該討論串已有近3.6萬中國網民按讚,近2000則留言,2人的一舉一動都引發網友密切關注。

中國男星華晨宇在微博曬照歡慶自己31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綜合中媒報導,1月22日時華晨宇公開在微博承認:「是的,我們有一個孩子。」張碧晨也隨後發長文表示,自己與華晨宇在2018年時曾有過一段感情,雖沒計劃結婚生子,但選擇默默地生下孩子,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,此後2人的一舉一動便成為鎂光燈焦點。因此華晨宇生日的貼文,張碧晨按讚,更引發網友猜測和期盼2人復合或結婚的可能性。

華晨宇曬出慶生貼文後,張碧晨隨後按讚(黃框處),引發網友熱議外,還上了微博熱搜榜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此消息曝光後,雖然2人沒有結婚,但為了照顧女兒還是繼續聯繫,相處模式更像是親人,一家三口的合照也於日前曝光,華晨宇抱著1歲大的女兒,瞬間有了初為人父的成熟感,張碧晨看起來更溫柔婉約,模樣相當溫馨。

對此,中國網民表示:「期待婚禮」、「祝福這對新手爸爸媽媽」、「以後看節目的觀察點就是CP過甜的,基本上應該就是真的了」、「為了孩子不能形同陌路」、「這很尷尬,華晨宇不和張碧晨結婚,基本上就是玩玩」、「張碧晨真傻,明知不結婚為什麼還要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