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畏疫情!財富女神日賺百萬 分享訣竅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疫情緊張,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開始線上學習課程「開啟命運的鑰匙」,主要講解心想事成的四大關鍵,有助於提升收入跟人際關係。一堂課程時間為8小時,從早上10點到晚上6點,線上共計600人參與學習,一天進帳100萬元。

王宥忻認為網路才能把生意發展到全世界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表示大環境正在劇烈改變,若能用對工具,對事業可說是如虎添翼,並說:「能走網路就不要走馬路!」認為網路才能把生意發展到全世界,就像24小時不斷的印鈔機,「因為我做的生意是跟健康、讓人變好提升向上有關,而且做的是全球的市場,在疫情期間需求大增,更多的人來詢問如何透過網路發展市場,學習如何加盟,因此生意不降反升。」

王宥忻開始線上學習課程,一天可進帳100萬元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她開設YT網路節目《新創大戰:START UP WARS》,最新一集為開箱兩家為了疫情開啟斜槓創業的新創公司,分別為樂彩手感原創手工童裝和課後窩。她分享樂彩手感原創工作室設計打版花很多費用,沒有足夠的資本去支撐事業產生獲利,如果想成功要經營兒童高端族群,可以跟月子中心、臍帶血、親子攝影合作增加品牌曝光量,增加潛在客戶。

課後窩是提供學生線上學習系統補足課業缺失,價格比一般補習低,雖然成本降低,但是利潤相對也降低,行銷跟銷售面都需要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