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怎麼了?「手抖臉綠」驚人模樣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了一群約莫9歲可愛小女生,還有《台灣那麼旺》人氣超高的東方美眉,這麼多小女生來到節目,原來是胡瓜為了讓小朋友在節目上分享獎金,所以特別請小朋友們及他們的爸爸、媽媽來到現場,開場一起跳一段健身舞蹈、發送獎金。

阿翔抱著小孩。(民視提供)

接著開始挑戰親子健身挑戰賽,一開始設計的關卡「超級瑪利歐」,是要讓小朋友體驗當「超級瑪利歐」,讓小女孩挑選一起搭檔的男藝人,讓男藝人要抱小朋友,用撐腰的方式將小朋友往上舉起,再利用小朋友頭頂的安全帽將氣球弄破,一共有六顆氣球,速度最快將氣球弄破者可以獲勝。三寶爸的阿翔,舉起小孩有模有樣,但連續幾次也手抖臉綠,超累模樣笑歪眾人。

蔡允潔、胡瓜錄製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發想這個遊戲,自己也想試試看,沒想到這時候蔡允潔主動跳出來,她也想要像「超級瑪利歐」一樣可以飛高高,所以胡瓜標準示範來給小朋友看,胡瓜試玩一次說:「以為可以舉的起來蔡小潔,結果跟他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。」面有難色舉不動的胡瓜,挑戰遊戲的過程中只移動腳步而已,手根本就沒有動起來,而氣球居然「聽話」慢慢地往下降,只有蔡允潔自己像瑪利歐跳躍頂破氣球,胡鬧的畫面也逗笑了全場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