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送「整包食物丟門口」 鳳梨氣炸開直播怒罵:算我倒楣?

鳳梨近日被外送員惹怒。(翻攝自鳳梨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疫情持續延燒,許多人叫外送通常利用「無接觸」取餐,網紅鳳梨鼠薯(吳泓逸)近日透露叫外送為避免接觸,選擇線上付款,沒想到卻遲遲未收到餐點抵達的通知,下樓看才發現食物早就被丟在大門口,讓他氣得開直播飆罵。

鳳梨向客服反應對話。(翻攝自鳳梨IG)

鳳梨昨(22)日叫外送時為避免接觸,選擇了「信用卡付款」,沒想到餐點到了「一通電話、一則訊息」都沒有,「直接整包食物丟在公司大樓樓下門口...打一通電話或是發個訊息通知餐點到了很困難嗎...?」

鳳梨發現食物被丟門口,直接暴怒。(翻攝自鳳梨IG)

鳳梨表示很能體會外送員的辛勞,但這種行為實在無法諒解,並透露食物被丟在大樓門口將近1小時,「如果蟑螂爬過還是什麼貓狗吃過...是我自己應該摸摸鼻子算我倒楣??」

他也在留言區詢問網友:「我很想請教這樣是正常的SOP嗎?」不少網友紛紛回應:「外送員可能理解為是....... 點餐者和他心有靈犀一點通送餐」、「他連撥號也怕接觸」、「正常應該是要通知客人餐點已經放好了。」

事後他更是開直播怒罵,認為該間外送公司應謹慎挑選員工,並且要加強教育訓練,爆氣直呼「拎北氣到吃不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