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遊日月潭滿肚氣 大罵旅館超「瞎」

〔本報訊〕媒體報導,金馬影后舒淇最近趁難得的假期,帶媽媽到日月潭遊玩,沒想到這趟旅程讓她在部落格上大吐苦水,因為兩人住進日月潭的高檔旅館,沒想到裡頭的設備極差,讓她一肚子火,雖然舒淇沒有表明是哪間旅館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間旅館其實是涵碧樓,而業者也承認並緊急道歉,表示可能是服務人員解說不夠完整,才引發誤會。

  舒淇日前在部落格上表示,前幾天趁著難得的休假,帶媽媽一同到日月潭觀光,為了犒賞自己與母親,到了日月潭高級旅館投宿,沒想到這一趟開心的旅程卻被這間高級旅社給毀了,因為她所投宿的旅館價錢貴到不行,裡頭的軟體設備竟然是差得離譜,舒琪表示,當天所住的房間電燈打不開、水沖不掉,還有電話也打不通,雖然服務人員很好但不夠多,讓她被一連串的「瞎」搞得想沈澱的氣氛都沒了。

 這篇網誌一PO上網,馬上就引起網友的注意,並觀察舒淇所拍攝的照片發現,這間飯店其實就是日月潭的高檔旅館涵碧樓。

業者也趕緊出面,表示舒淇的確是到自家飯店,並表示舒淇所說的問題,可能是服務人員講解不夠詳盡,才引發的誤會,因為廁所的馬桶是氣壓式的,要用力按才沖得乾淨,而電燈則是隱藏式的,並表示設備絕對齊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