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校正回歸」遭一面酸!美女DJ力挺怒批:這時候還在扯後腿

咖啡糖賢齡為電台DJ,同時也是活動主持人。(翻攝自咖啡糖賢齡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疫情嚴峻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了321例本土病例,另外有400例本土病例為「校正回歸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電台主持人「咖啡糖賢齡」稍早在臉書力挺「校正回歸」說法,直呼:「都什麼時候了,還有這些人扯後腿!」

咖啡糖賢齡開嗆酸民。(翻攝自咖啡糖賢齡 臉書)

咖啡糖賢齡表示,此刻造謠和對立是最不利防疫的事,她找到相關報導指出,「校正回歸」並不是指揮中心新創的名詞,「如果你用backlog去查,就會知道,這早就在使用,而且去年BBC就寫過一篇報導說明。過去歐美日或其他感染人數量大的國家,都有過類似情形」。

咖啡糖賢齡更貼出圖表分析解釋需要「校正回歸」的原因,在留言區直言「我真的超火,我真的不懂連柯市長、侯市長都說是通報塞車,所以今天才會有『校正回歸』,到底為酸而酸的人是要崩潰多久,台灣現在共同的敵人是COVID-19,不是藍綠、不是彼此」,更怒批:「都什麼時候了!醫護人員前線人員都要累死,還有這些人扯後腿,煩不煩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