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居家防疫超崩潰!「4天宛如4年」嘆:生母容易嗎...

嚴立婷時常分享與小孩的日常生活。(翻攝自嚴立婷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疫情持續延燒,民眾多採居家防疫,孩子也改為線上學習,藝人嚴立婷今(21)日透露明明才第四天,卻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四年,讓她崩潰直喊:「生母容易嗎...」

居家防疫期間,嚴立婷想各種奇招打發時間。(翻攝自嚴立婷IG)

嚴立婷今日在IG發文「疫情居家崩潰第四天」,感嘆明明才第四天,「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四年,度日如年眼神死。」不過她也透露:「其實好像有一點點習慣這樣的生活了。」已經不知道要讓小孩做什麼打發時間的她,決定讓他們自己揉麵自己做比薩,但雙子座兒子依舊發揮失控路線,整個過程都覺得很荒謬,不過讓她相當驚喜的是比薩出爐後「意外的好吃」,讓兒子也不禁驕傲了起來。

嚴立婷以為「這個活動可以耗掉起碼三小時」,卻想不到進行得太順利,才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,「生母容易嗎...」同時她也對所有的媽媽鼓勵喊話:「媽媽們,持續硬起來吧!還有N天呢~~~呵呵呵呵呵(苦笑)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