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5天24hr和兒待在家!「育兒4招」激爆潛能

徐若瑄曾透露居家防疫已不知道能玩什麼。(翻攝自徐若瑄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疫情持續延燒,大部分民眾都待在家中防疫,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大幅提升,今(21)日藝人徐若瑄就PO出和兒子Dalton「24小時在家第五天」的育兒過程,笑說:「小子激發了連徐若瑄本人都沒想過的各種潛能!」

徐若瑄公開育兒招數。(翻攝自徐若瑄IG)

徐若瑄今日在IG發文表示,和兒子邁向24小時待在家的第五天「娘還沒瘋」,從一早開始準備早餐開始,兒子組了樂高、再學習中英文聽寫、發文同時也正準備比賽「誰最快把紅豆用筷子夾出來」,順便訓練手指肌肉,「這應該可以撐它個半小時。」

徐若瑄畫上假眼睛想偷睡午覺。(翻攝自徐若瑄IG)

徐若瑄也透露接下來可能會和兒子玩一二三木頭人,再一起吃午餐,「娘在,不會讓你無聊的,每天都讓你很有聊!」並對自己喊話:「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強大,每天想不同招不會讓你想到電動的,我是鐵打的鋼鐵V。」

隨後又PO出一張頭髮凌亂、在眼皮畫上「假眼睛」的妝容,幽默笑說:「我要使出大絕招了!我要睡一下午覺!」並透露希望不要被兒子發現她「偷睡午覺」,貼文一出,引來不少網友狂讚「妳太厲害了」、「為娘真是費心了」、「您太強,已發瘋」、「好棒的分享,在家已經想到沒步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