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瑞絲床照曝光「脫到只剩口罩」 網友激喊:衣服穿好!

艾瑞絲甜美形象及火辣身材受到關注。(翻攝自IG@aries_8248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Aries艾瑞絲(盧昕妤),以甜美形象及火辣身材受到關注,擁有65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在社群上PO出一張「床照」,全身只有用一條棉被蓋住,大尺度辣照讓網友看了都害羞直呼:「太大膽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ries艾瑞絲(@aries_8248)分享的貼文

艾瑞絲戴著口罩躺在床上,蓋著一條棉被露出小香肩,側胸微微出來見客,疑似底下什麼都沒穿,引人遐想。她在文中表示,家附近的藥局都買不到酒精跟口罩,附近超市的泡麵、水餃都被掃光,就連便當店等餐廳假日也沒開,「只能叫外送了,還好餓不死。」

文章一貼出立刻吸住粉絲的眼球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詢問艾瑞絲:「自己在家裡也喜歡祼睡嗎」、「衣服怎麼不穿好?」疫情升溫之際,也有粉絲關心她,要她好好保重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