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映潔冒出3個小孩 演藝生涯最大危機曝光

吳映潔暫時停工,最近都宅在家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前陣子化身「鬼鬼姐姐」,為了頻道節目《么怪株式會社》出任務,挑戰當一日保母。她找來乾女兒妞妞、皮梅以及乾弟弟Mimo助陣,難得當孩子王的她,自嘲陷入演藝生涯最大危機,苦笑說:「比拍床戲還難,這集真的是主持生涯中問難度最高的訪問。」

鬼鬼化身時尚保母,要幫小朋友打造時尚造型,她表示:「慢慢年紀越來越長,身邊朋友開始生小孩,我發現自己蠻喜歡跟小朋友玩,而且越來越有耐心,在跟小孩子相處的過程中,發現他們也是『無法被定義』的一群,也算是『小么怪』的一分子,促使我想做一集節目帶大家一起探究這些『小么怪』。」

吳映潔化身「鬼鬼姐姐」,挑戰當保母照顧小孩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她把主題訂為「么怪黑澀會」,覺得與小朋友的相處過程有激發出母愛,被問到以後是否還想當媽?她回應:「當然會想要生自己的小孩,但希望自己不要是太嚴格的媽媽,也不要過份溺愛,愛的剛剛好,希望當一個愛的剛剛好的媽媽。」

近來台灣疫情升溫,鬼鬼到五月底的行程全先暫緩,包括YouTube頻道會議及拍攝、舞蹈課、表演課、唱歌課等等,幾乎足不出戶的她,靠著網購存了很多糧食,光是這兩週的食物費用就花了逼近五位數,她笑說:「無法出門,很怕沒東西吃,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