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了分手茵聲!劉書宏深夜發文 曝她「最喜歡這個」告別3年情

茵聲(右)昨日證實與劉書宏分手,結束3年感情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團體「這群人」成員茵聲昨(18)日宣布和藝人劉書宏分手,結束3年感情。劉書宏昨日深夜也在IG發文祝福對方:「希望往後的日子,彼此都可以越來越好,往下一個人生里程碑走下去。」

劉書宏昨日深夜發文祝福茵聲:「希望往後的日子,彼此都可以越來越好,往下一個人生里程碑走下去。」(翻攝自劉書宏IG)

劉書宏昨晚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2人交往過程中拍攝的影片單元「龍咬死兔」的精華片段,搭配歌曲《愛情日期》,惹哭不少網友。劉書宏透露,這首歌是茵聲最喜歡的,並提到該單元正式「下台一鞠躬」,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:「龍咬死兔這段回憶我跟你們一起存在心裡,也很高興這段回憶帶給你們很多歡樂。」

此外,劉書宏也不忘提醒網友們,這段時間還有更重要的事情:「這段時間大家一起防疫一起作戰,防疫從自身做起!麻煩大家一定要乖乖遵守。」

目前「龍咬死兔」已被下架。茵聲在昨晚上傳的影片中提到,2人因個性不適合所以和平分手,現在還是朋友,下架影片則是因為希望尊重下一任男友。她同時也大方祝福劉書宏:「可以交一個適合你的女朋友,娶到一個好老婆,加油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