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表作入珠40顆!男星武漢肺炎白目發言 驚動日本厚勞省澄清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男星Gackt前幾年移居歐洲馬爾他島,他看新聞,日本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頗為嚴重,竟然白目發言表示:「大家還好嗎?各位,武漢肺炎不好嗎,不就是感冒而已嗎!會不會太神經質!」引發批評,日本的厚勞省還立即澄清,表示武漢肺炎非同小可,跟平常的感冒完全不同!

GACKT。(翻攝自網路)

他個人的意見是,其實流感的死亡人數並不少,因此他覺得武漢肺炎並沒有那麼嚴重,他的經紀公司為他緩頰,表示他並不是在指目前的狀況。Gackt近年來多半居住在馬來西亞,而他目前為止最顯著的「成績」,就是入珠多達近40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