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珠30顆男星移民了 全組壞了了封口性能力

GACKT曾自豪性能力極強,是千人斬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爭議不少,也傳他自爆入珠30顆以上以展雄風,而他其實5年前移居馬來西亞,當地擁豪宅、飲紅酒生活得不亦樂乎,還公開給日本媒體看自己的大馬豪宅。

GACKT在大馬的豪宅像城堡。(取自網路)

GACKT表示現在以大馬為生活重心,一年只會有4個月待在母國日本,他說自己想移居的理由是「30歲以前我只忙著工作,有時想想難道自己就這樣過了一生嗎?決定到別的國家看看。」他說自己對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是一見鍾情,城市很乾淨,也有大自然。但大馬其實民風仍保守,先前「美女與野獸」涉同志情節也被卡,Gackt最愛掛在嘴上的千人斬和入珠,恐怕無法在當地說嘴。

GACKT在大馬的豪宅像城堡。(取自網路)

不過,GACKT也透露自己移民的理由是為了健康,他透露從小就常生病住院,19歲時採食療法,30歲後常會背痛,可見即使把雄風掛在嘴上,身體狀況卻極差。他說,為了活下去,決定到比較溫暖的國家;而他在大馬的豪宅佔地很廣,也很豪華,一樣的物件大概在日本要16億日幣才買得到。 

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