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日本第一牛郎創立品牌驚爆抄襲 羅蘭公開致歉

羅蘭21日上傳道歉影片,也承諾未來合作會更謹慎。(圖擷取取自羅蘭youtube頻道THE ROLAND SHOW【公式】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8歲的日本第一牛郎「羅蘭」(Roland)日前與男星「Gackt」宣布與服裝品牌「Dazzy Store」合作推出全新服飾品牌「G&R」。不過品牌僅公開一週,就被控抄襲,羅蘭21日為此公開致歉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羅蘭才於上週開記者會公開全新品牌「G&R」,企圖打造「一流女性的服飾品牌」。沒想到馬上就被發現公開的服飾與其他海外品牌的設計雷同,經過調查後,發現團隊其中一名設計師確實抄襲其他海外品牌既有商品設計。「Dazzy Store」也發布公開聲明並終止發售該產品,並著手處理替消費者預購退款。

羅蘭目前與該品牌的合作企劃都停止,作為品牌的代表人物之一,他已在Youtube頻道與Twittwr上宣布將暫停與該品牌所有合作事宜,希望之後能選擇更能信任的品牌合作,對於這次抄襲事件給社會大眾不好的觀感表示也十分抱歉。

羅蘭和Gackt的粉絲也對他們在第一時間出來馬上致歉的動作深表認同,認為他們都沒有推卸責任並立刻道歉承認失誤。粉絲也希望之後他們還能有機會合作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