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移民大馬挨轟避稅 514坪豪宅奢華裝潢開眼界

GACKT透露5年前因身體關係,移居馬來西亞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3歲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5年前移居馬來西亞,更在當地坐擁約514坪豪宅。節目中,他也大方公開豪宅內部裝潢,裡面設施除了有庭園造景還有泳池,華麗程度令人咋舌。不僅如此,他吃飯也有獨特堅持,透露一天只吃1餐,通常是晚餐,而且不吃米飯、麵包等碳水化合物,只吃蔬菜和肉,私生活各方面都讓人大開眼界。

GACKT位於馬來西亞的豪宅,內部設有泳池和庭園造景。(翻攝自網路)

GACKT表示30歲時,他每天都忙著工作,身體也跟著出狀況,「仔細想想真的沒有留下什麼回憶」,背部只要天氣一變冷,就會疼痛,讓他下定決心要過悠閒的生活,搬到天氣溫暖的國家。他透露1年內將近7個月都待在大馬,在當地也和友人合夥經營副業,開設公司專門經營東南亞投資及不動產買賣。除了然而他爭議不斷,過去曾捲入逃漏稅醜聞,大馬又是許多投資人眼中的避稅天堂,節目播出後,也引發外界質疑,他搬到大馬只是單純為了躲稅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