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旱鴨子賴雅妍拍跳水戲嚇瘋 王傳一自我禁足隔離家人

賴雅妍(左)、王傳一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在三立、華視8點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有場跳水救人戲,但她本身其實是旱鴨子,非常怕水,為了拍攝這場戲,賴雅妍在水裡待了兩個小時,只要救生員一把浮板拿走時,她就瘋狂尖叫,害怕自己會沉下去。而拍攝當天天氣炎熱,賴雅妍下水前瘋狂補充水分,被王傳一開玩笑虧說:「妳等等下水就可以喝很多啦!」 

近日疫情嚴峻,賴雅妍表示現在天氣這麼悶熱,工作人員最辛苦,大家為了能繼續把戲完成,天氣再熱都仍舊堅持帶著口罩防疫,做好清潔消毒的步驟。而男主角王傳一除了每天拍on檔戲外,還有外景主持要忙,針對疫情他也呼籲各位在外工作真的要學會保護自己,這樣家人才會安心,而他現在因工作關係和家人安全,自己先禁足不回家,希望疫情趕緊過去,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健康無虞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 

王傳一自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開拍後,大部分時間都在拍戲,還要主持外景節目,再加上疫情關係,沒什麼機會回家看女兒,和女兒視訊成為他每天收工後最大的期待,他笑說:「但她不會乖乖待在手機旁邊跟我講電話,講不到兩句就跑去玩老闆跟客人的遊戲,問我要買什麼,問我要吃什麼。電話講不到幾分鐘她就不想視訊,家人常常要拿著手機追著她在客廳滿場跑。上週王傳一的節目剛好在新竹出外景,家人帶著女兒到現場探班給王傳一驚喜,好一陣子沒見到女兒的他,表情中流露出有女萬事足的喜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