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迎最溫暖的29歲生日!豪捐5億報答粉絲愛意

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經常在特別的日子,向弱勢團體捐出善款。(翻社自IG dlwlrm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與動人歌喉,她經常捐款的暖心善舉更是讓許多網友佩服。5月16日是她29歲生日,為了慶祝自己20代的最後一個生日,也為了報答所有人一直以來的愛意,因此以自己與粉絲聯合的名義捐出5億韓圜(約1200萬台幣)的善款。

EDAM娛樂今(17)日在推特發佈貼文表示,IU在16日生日當天,以自己與粉絲的聯合名義「IUAENA」,向小兒癌症集團、罕見疾病兒童支援團體、韓國未婚家庭協會、獨居老人支援中心與The Purme Foundation和兒童福利協會等弱勢團體捐款,總金額竟高達5億韓圜,還曬出一張張捐款證明書。

事實上,IU自出道後都會在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,以「IUAENA」或是「IU和UAENA」的名義,向弱勢團體捐出善款,今年3月她也為單親家庭的青少年與聾啞人士捐出1億韓圜(約240萬台幣),受到偶像的影響,粉絲也會在她生日或是特別紀念日當天捐款,讓網友不禁大讚IU真的是天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