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大女兒環島11天 「膚色變化」嚇歪網友:怎麼辦到!

小S(左)的大女兒Elly(右)順利結束環島11天旅程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小S(徐熙娣)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今(15日)她在臉書發文,透露大女兒Elly(許曦文)順利結束環島11天旅程,沒想到她的皮膚不僅沒有變黑,反而變得更白,網友看了全歪樓,紛紛跪求防曬方法,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議。

小S曾透露,由於Elly參加學校騎車環島活動,今年母親節只剩2個女兒和老公一起慶祝。昨(14日)Elly結束環島旅行,小S立即曬出母女合照,發文寫下,Elly在環島時,中途一直打電話說:「好累想回家!」但小S並沒有因此心軟,她認為關關難過關關過!沒想到開心迎接Elly回家時,她的皮膚沒有變黑,反而更白,讓小S不禁納悶:「我有點不懂她用了什麼?」

小S接著感性的說:「反正她還是那個愛撒嬌的女孩!但她心裡的堅強,我們要慢慢感受!我真的好以她為榮。」她透露,原本要跟Elly一起睡,但她太睏,只要出一點聲音就會被唸,索性讓她睡到天翻地覆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全歪樓,紛紛跪求Elly的美白方法:「太厲害!好棒啊啊,但也好想知道那個…保養品跟防曬品的部分」、「我想知道美白方式(大誤)」、「為什麼騎環島還能變白,我也想知道」、「到底怎麼辦到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