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腥夫偷吃老婆閨蜜被逮!遭輪呼巴掌「打到眼冒金星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英軒在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,背著老婆魏蔓外遇她的閨蜜成語蕎,被網友封作「反派渣男專業戶」,他得知後哭笑不得,澄清自己其實只有演過2、3次渣男而已,但不知道為何都讓觀眾網友印象深刻。

高英軒(左)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,外遇被老婆魏蔓抓到。(三立提供)

高英軒劇中被正宮魏蔓發現偷吃後,僅對8年婚姻沒有絲毫愧疚,還說出「我從來沒有愛過妳」的狠話,甚至決意離婚,讓魏蔓痛不欲生,觀眾也看得牙癢癢。然而高英軒是目前這部戲中被呼最多巴掌的演員,除了岳父李天柱狠狠打一巴掌,小三成語蕎賞了兩個耳光,他為了呈現真實性與拍攝的流暢度,敬業的主動要求還是戲劇新人的成語蕎「來真的」,沒想到對方因為是第一次對別人摑掌,力道拿捏不夠純熟,當場把高英軒打的眼冒金星,直呼:「這是拍戲以來挨過最重的一巴掌!」連現場攝影師都嚇到。

高英軒演活腥夫角色,被網友封作「反派渣男專業戶」。(三立提供)

成語蕎事後在IG道歉,表示自己沒有拿捏好力道,高英軒一直安慰她,並幽默的說:「打人不好,但妳超會打!」而呼巴掌的畫面一播出,竟有網友留言「巴掌戲很假」,讓高英軒無奈大嘆:「一切都係金ㄟ!」

高英軒(右二)劇中背著老婆魏蔓(右一)偷吃,被岳夫李天柱(左二)狠賞一巴掌。(三立提供)

娶到可以讓自己少奮鬥30年的老婆,是不少男人的夢想,不過高英軒認為:「重點是你喜歡錢?還是喜歡她?還是喜歡奮鬥?能娶到有錢老婆也是一種的奮鬥。」本身並不會預先設想對方家中有沒有錢,只要喜歡就會去追求,「每個原生家庭都有不同的觀念和價值,門當戶對是上一代傳下來的觀念,若是2人在思想和觀念能達成一致,那才是真正的門當戶對。」不過若是遇到對方身分高貴卻人品很差,他也霸氣的說:「又不愛護小動物,那不是他們家嫌棄我,是我嫌棄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