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心頤揭演藝圈「變態潛規則」 悲訴憂鬱症纏身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Lara(梁心頤)日前作客陳艾琳的Podcast節目,她自爆剛入行時演藝圈對「女藝人就是要瘦」的變態潛規則,讓她瘦到近40公斤,卻人前小鳥胃、人後大食怪,不僅罹患暴食症,缺乏安全感的她也在媽媽過世與自己成立公司的雙重壓力下,罹患恐慌和憂鬱症。

Lara出道至今18年,自爆曾罹患恐慌和憂鬱症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Lara出道至今18年,回首剛入行時,被嚴格的女藝人身材規範限制,必須瘦到40公斤以下,她雖然成功減重,但也在內心種下病根,直到近年認真研究心理相關書籍,戒掉對自己過多的批判後,終於找回自己的價值,不被世俗的「標籤」綑綁,希望以新作品展現重生後的梁心頤。

Lara(右)作客陳艾琳節目大談演藝圈潛規則。(新湃傳媒提供)

感同身受的陳艾琳也分享她之前因感情問題屢次被冠上「小三」、「爛人」等,讓她因而患上恐慌症,直到某次跟朋友去餐廳吃飯,遇上一位幫她加油打氣的服務生,才領悟到不是所有人都戴著批判的眼鏡看她。Lara和陳艾琳也呼籲大家當心理狀態不對時,不要忘記身邊一定有支持自己的聲音、不要放棄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