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忍抗癌苦擦身金曲獎!朱俐靜動念退休 驚動歌迷致歉

朱俐靜罹患癌症又沒入圍金曲獎,坦承心情有些失落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朱俐靜罹患乳癌正在持續治療,今年她的專輯《來日方長》沒能入圍金曲獎,讓她一度很沮喪,甚至苦嘆:「是不是該退休的時候了呢?」讓歌迷相當心疼。稍早她再發聲,對於驚動了粉絲,感到很不好意思,「還是謝謝大家關心,生在一個熱情有愛的環境,乾枯的也能得到滋養。」

朱俐靜表示:「這幾天治療不太舒服,影響心情。今天上線,沒想到如此驚動,覺得很不好意思,疫情現在很嚴峻,此刻小情緒,遠沒有大局來得重要。請大家照顧好自己和身邊的人,確實做好自我管理,保護自己、保護別人。」

提到近來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疫情嚴峻,朱俐靜說:「很感謝相關的醫護及政府單位,為了全體安全,而每天置身如此高壓之下,你們辛苦了。」

朱俐靜已返家休養,被問到近來的身體狀況?經紀人稍早回應:「她現在在休息中,我也不會打擾她,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