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夥人落跑!財富女神損千萬 靠3招翻身大富婆

王宥忻(右2)在節目中化身天使投資人兼創業導師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財富女神王宥忻擁有逾10億身家,她樂於分享賺錢心法,推出YouTube節目《新創大戰:START UP WARS》,化身天使投資人兼創業導師,而網路報名的百家新創業主,經層層關卡勝選的冠軍,將獲一百萬元作為創業基金。王宥忻則透露,創業成功並不只是銷售產品,而是要解決客戶問題。

第四集兩家新創公司,分別為以無人商店線上app點閱下載為生意模式的樂趣智能咖啡屋,和提供貓貓狗狗和保姆配對的居家到府服務的毛小愛寵物服務平台。王宥忻表示,創業之前要問自己「客戶是否願意花2倍以上的錢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?還願意幫你轉介?」她說如果是只願意付跟原本的錢一樣,甚至更少那就建議可以不用做了,這樣壓力會很大。

王宥忻擁有逾10億身家,並樂於分享賺錢心法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也曾投資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,回想數年前在中國跟別人合作培訓,在客源還沒穩定的情況下,就投資一個300坪大的會館,每月的裝修與租金花費甚多,當時自己手邊沒有什麼現金,每個月的營業壓力也很大,後來合伙人也生變中斷合作關係,導致原來的計劃就無法繼續進行,然後所有的成本都壓在自己身上大約虧損一千萬台幣。

她表示在這次的失敗中學習到,生意穩定之前,不做大的固定資產的投資,再來是合夥人一定要出錢,有出錢才會用心。她後來花了一年時間東山再起,後續相中的投資選擇「金額少、快速回本、獲利快的生意」,創造穩定現金流之後,才作沒有壓力固定資產的投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