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獅子會長足跡公開 名作家曝:曾跟他待在同地點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升溫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北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,相關群聚案目前計有20人確診,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(13)在立院接受質詢時證實,案1203平時生活滿活躍,因此匡列對象比較多。知名作家吳子雲(藤井樹)也透露:「我跟很忙的那位確診者在同個時間待在同個地點。我今天起開始自主管理,請各位祝我好運。」嚇到不少網友。

吳子雲宣布今天開始自主管理。(報社資料照)

吳子雲表示:「指揮中心公布足跡之後,我跟很忙的那位確診者在同個時間待在同個地點。我今天起開始自主管理,請各位祝我好運,同時務必做好防疫措施,這不只是為了別人,更是為了你自己和你的家人。」並說這次是疫情爆發以來最艱難的關卡,身為台灣人,希望大家一起挺過去。

由於怕外界誤會,吳子雲也澄清:「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我跟獅子王去茶室,別這樣,我不認識獅子王,而且要也是找妹子而不是阿姨啊!」表示未來會認真自主管理、避免出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